情系村民 奉献爱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日上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联合区妇联到五女店镇桃杖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和“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义诊活动,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和许昌雷锋爱心社团参与。

活动现场,各项活动井然有序。村民佩戴口罩,自觉排队等候;参加义诊的医务人员按各自分工,逐一为群众免费提供血压检测、妇科彩超、健康咨询等服务,并针对患者不同情况从定期检查、合理饮食等给出专业诊疗建议,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许昌雷锋爱心社团的工作人员依次为群众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五女店镇桃杖村是建安区分局的对口帮扶村,一直以来,该分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帮扶工作,此次活动的开展,只是帮扶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分局继续作为,将更多免费便捷的为民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