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休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局党组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9月7日上午,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办、工会组织退休老干部到燕振昌教育基地和许昌第一党组织长葛组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退休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燕振昌教育基地,实地参观“燕振昌事迹展馆”,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观看纪实资料,聆听现场讲解,亲身感受到了燕振昌同志对党忠诚,坚持44年如一日为百姓谋福祉的奉献精神,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

随后又来到许昌第一党组织长葛组诞生地纪念馆参观,通过观看了史实资料、遗留文物、场景复原等内容,了解在长葛地区英勇奋战的共产党员、革命烈士为了解放新中国作出的伟大贡献。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阅读文献资料,把党史牢记于心。

活动结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锤炼了大家的党性,加深大家对红色历史的了解,今后要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