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禹州自然资源人在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局党组号召,踊跃参与“99公益日,为爱一起捐”活动,为家乡公益事业加油助力。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慈心为人善事禹州”、“见义勇为爱心捐”等专场活动及全国“99公益日”线上捐赠等相关活动,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参与线上捐赠,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同时许多人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媒介将筹款信息转发亲朋好友,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慈善捐赠。

积小善、成大爱,100元、50元、20元、10元......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的一笔笔捐款,正源源不断地汇聚成浓浓的爱心溪流,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