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举办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惠企政策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我区“万人助企”活动,方便企业熟悉建设项目土地、规划等手续的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做好土地等方面的政策支持,近日,建安区分局举办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及规划许可流程专题宣讲会,区直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企业负责人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旨在让企业熟知办理土地、规划等相关手续的流程,对即将或未来办理土地、规划类手续的企业提供政策依据。在办理过程中,尽可能做到合理化安排、精确化办理,确保少走弯路,节约精力和时间,提升市场主体的办事效率。

培训会后,与会人员表示,此举普及了土地规划相关手续的办理流程知识,为企业服务,助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增强了能力和信心。下一步,牢固树立规划意识。在建设项目办理过程中,要坚持规划引领、规划先行,凡建设必有规划,凡建设必遵守规划,凡建设必依法办理相关许可手续,并依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