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林业发展中心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0日,禹州市林业发展中心隆重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今年以来,市林业发展中心高度关注职工生活,对职工子女考入大学的学生资助就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对林业干部职工子女在2022年高考金榜题名的5名优秀学子进行表彰。

会上,优秀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家长代表与大家交流了培养教育心得,纷纷表示,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同事们的关心关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职工和学子都备受鼓舞,大家都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工作积极性,激发了职工工作热情。

最后,该中心副主任王保安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品质,学好新知识,增长新才干。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同学们手中的助学金,分分角角都凝结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希望,希望同学们把追求人生理想与服务祖国、建设家乡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成才报国、回报家乡的信念。要明确使命,谋求作为。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国家的发展,以奋力先行的时代精神风貌,争取学成后为国家、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