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年度“示范书香机关”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在书香长葛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示范书香机关”称号。

近年来,该局坚持以人为本创建“书香机关”,突出干部职工读书主题,机关图书室涵盖党建、法律、保健、文学类、社科类等多类图书资料5000余册,满足干部职工多方面的借阅需求。

沐浴书香,“自然”成长。该局以周例会“第一议题”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素质提升年”“能力作风建设年”“两看两讲两比”活动为载体,常态化开展“全民阅读进机关”读书活动。先后开展了“党在我心中·书香伴我行”演讲比赛、“读书思学优秀作品交流会”、“抄百字文、看千字书、走万步路”、“读书笔记评比”、“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每周一学、一月一讲”、迎中秋“送温暖、读经典、话家风”等活动,使读书成为干部职工增强本领、履职尽责的必修课和基本功。

周有所学,月有所讲,最是书香能致远。下一步,该局还将不断提升机关读书氛围和能力,使干部职工通过不断学习提升本领,增长才干,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厚植文化底蕴,为服务全市经济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