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颁授“流动红旗” 激发科室争先进位“新活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1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将首批印有“文明”“纪律”“卫生”模范科室(队所)的三面流动红旗分别颁给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地籍科、土地监察队。

该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依托,召开“流动红旗”评比动员会,印发活动方案,在全系统开展“流动红旗”争创活动。考核采取查看资料和办公环境、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通过“周考察、月评比”,对文明、纪律、卫生分别名列第一名的科室(队所)颁发“流动红旗”。

“流动红旗”评比涵盖了“文明行为、工作纪律、环境卫生”三个方面,一是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落实到人、精确到点,文明言行服务;二是对工作纪律从严要求,以机关考勤制度为标准,细化到工作期间和工作之外生活作风纪律;三是对机关环境卫生进一步规范,拔高标准,营造整洁、文明、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

“这面红旗,是全局对我们监察队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继续努力全面提升,争取能获得三面红旗。”接过局领导颁授的“卫生流动红旗”,局土地监察队指导员孙国顺开心自豪地说。

颁发“流动红旗”,激发了该局系统内部争先进位的活力和动力,科室队所间“较劲”提升,有的基层所负责人组织交流学习,有的科室对办公设施摆放进行大幅调整提升;有效促进了科室(队所)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了模范带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有机融合,增强了自然资源大家庭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