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企业走访调研,促进惠企政策落地,助力企业平稳运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促进惠企政策落地,助力企业平稳运行,10月17日上午,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带领“万人助万企”领导小组赴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涉及土地利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倾听、细心解答企业所急所盼,实打实解决企业难点堵点问题。

座谈会上,局“万人助万企”领导小组与会同志认真倾听企业在土地报批、规划核实、项目建设、不动产证办理、抵押融资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结合惠企政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和办法,得到了企业负责人赞许,调研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该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万人助企”活动为契机,坚持开展“下企业、察企情、解企忧、暖企心”实践活动,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聚焦用地难、办证难等问题,积极做好涉土政策的“宣讲员”,破解难题的“协调员”,推进项目的“勤务员”,围绕企业发展难题,真心服务、主动服务、创新服务,切实做到“解企忧、纾企困、暖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