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桥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做典型发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在古桥镇“机关干部大练兵 支部书记大讲堂”会上,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所长刘彬做典型发言,务实的作风和出色的成绩不时引起现场阵阵掌声,在全镇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中讲到:“要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自然资源工作者,首先要牢记基层所属性。要从政治上看问题,从政治上思考、谋划和推动工作。其次要严格把控标准、快速落实行动。违法占地查处、政策宣传;卫片、点位、图斑下发,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组织专班,对违法占地进行拆除复耕,消除违法台账,这些基层所的本职工作要做快做好,牵扯政府土地排名工作立行立改。最后,工作要明确项目,确立台账,具体推进,及时与上级沟通交流,结合实际情况,发扬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