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迅速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8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士气,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自然资源发展全过程。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对照报告金句(自然资源篇)进行详细解读,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

一、要原原本本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全系统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对标报告原文,学原句、悟原理,分章节,划重点,学懂弄通报告实质内涵、精神要义、核心内容。

二、要扎扎实实学。充分利用好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周例会”等制度,要求班子成员学习打头阵,走在前,做表率,做到学习内容“不留空白”,学习步骤“不留环节”,扎扎实实推动报告精神入心、入耳、入脑。

三、要融合业务学。针对报告指出的:“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端在自己手中”,要全方位、全链条,责任压实,强化监管,化解存量,遏制增量。同时从严开展“廊道绿化”问题整改。

四、要搭建载体学。机关各支部要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路径载体,把报告精神贯穿始终。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企联镇帮村”等,解决一批服务群众、服务企业,贴近基层的所需、所困,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