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抓好压实下沉社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当抗疫的号角吹响,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弥漫开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干部职工积极承担责任,就地转换,持续下沉长葛市多个社区,奋战在抗疫一线,与街道、社区紧密衔接,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手拉手”筑牢疫情防护墙。迎着朝阳,他们悉心准备核酸检测前期工作。从场地布置到核酸检测用具等,都确保齐全无误,为核酸检测做好物资保障。伴着晨曦,他们积极引导群众准备好场所码、核酸码、采样码,为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做好后备保障。

“心连心”铸就疫情呵护港。迎接清晨的破晓,送走傍晚的霞光,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固定卡位和无主管楼院。加强督导,对外出人员耐心讲解政策,保证静默期间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加强巡查,对外来人员信息排查到位,排除外来风险;加强宣传,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形式,线上线下结合,推广静默政策和防护措施,加深群众对于政策的理解,提升群众的防护意识;加强保障,与有困难的群众积极沟通,帮助其解决困难,保障群众居家期间的正常生活。

心有定而不慌,行有循而不乱。在疫情来临时,自然资源人尽锐出战、持续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中贡献光和热,用真情传递大爱,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为抗疫注入“硬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