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8日上午,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张晓杰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二十大报告,就机关党委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党务工作者首先要带头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以实际行动带领党员群众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全面系统深入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要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真正做到“六个聚焦”;三是要多种形式升华学。各支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活动,纳入11月、12月份理论学习计划,要通过交流研讨、感悟分享、读书笔记等多种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同时各支部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督促落实机关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支部联建活动进行二十大报告进基层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