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锦旗 十分赞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6日上午,大周镇和尚杨村支部书记将一面印有“助力美丽乡村,自然鱼水情深”的锦旗送到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的手中,对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事情要追溯到2021年的7月份,和尚杨村成立了博森农民专业合作社,主要以种植无公害蔬菜为主,为了增加蔬菜附加值,决定在农业合作社建立冷库与晒场,和尚杨村党支部向大周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申请土地指标,该所收到申请后立马到村中的合作社进行实地察看,积极向上级部门协调,在该所的不懈努力和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积极支持下,成功申请到土地指标,大幅增加了蔬菜的附加值。

11月17日上午,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再次收到锦旗,上面印着“助力集体经济,促进乡村振兴”,这是大周镇大尚庄村支部书记代表该村送来的感谢。

“自从我们村的晨强农业种植合作社成立,大周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的同志们多次到我村实地察看,帮助我们规划蓝图,打造良好的种植经营环境,这可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大尚庄村支部书记说。自大尚庄村农业种植合作社成立以来,大周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切实搞好服务,多次与省厅对接设施用地建设,在该所的帮助和扶持下,合作社发展顺利,目前流转土地1000余亩,种植蜜薯、胡萝卜等高效作物,为村集体经济年增收10万元,带动近50名群众就业。

“我们将一如既往确保将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不断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乡村振兴持续贡献自然资源力量。”该所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