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正廉明办公环境,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机关党委以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撰写心得体会为抓手,着力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

一是人人谈。通过谈感想、谈问题、谈想法、谈建议,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时刻绷紧廉洁自律意识,把只想升官发财,不为百姓办事的贪心杂念、歪风邪气挡在大门之外。

二是严纪律。联合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各股室队所人员遵守工作纪律、着装等情况进行不间断督导检查,对不文明、不规范现象及时制止,把清风正气融入到工作氛围中来,为群众提供方便顺畅的办事环境。

三是勤警醒。以反面教材为蓝本,着力落实以案促改活动,按照一宣读、三表态的形式,按时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不怕晾家丑、不用顾面子,以扯袖、红脸、出汗的方式召开民主生活会,提问题、谈建议要刨根问底、要深挖根源,一针见血找到症结所在,堵漏洞,灭苗头,不断提高防风险意识。

从严治党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该分局将持续守好关口、筑牢底线思维,端正干事创业态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