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服从全市大局,服务抗疫一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又有28名优秀党员干部进驻开元高中隔离点参加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今年以来,禹州局累计选派16批次389名优秀党员干部分赴各隔离点开展志愿服务。

自今年初禹州市突发新一轮疫情以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主动服从和服务于全市抗疫大局,广泛动员和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逆行而上、担当作为,奔赴各集中隔离点参与“一线”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在隔离点,广大党员干部纪律严明、服从指挥,任劳任怨、主动作为,穿着笨拙的防护服,步行往返于楼上楼下之间,不辞劳苦地为集中隔离人员配送饭菜,积极参与执勤巡查、消毒消杀、卫生保洁、物资运送等各项工作,体现了新时期自然资源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此基础上,该局还抽调30名党员干部,由12名科级干部轮流带队,参与东高速口疫情防控卡点执勤;全员核酸期间,该局组织人员奔赴禹州“东大门”吴湾卡点开展临时交通管控值守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了自然资源部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