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5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河南省委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听取各分管口负责人对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总遵循,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原则,聚焦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工作“回头看”,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同时要对2023年工作进行精细谋划。

会议强调,一是争分夺秒抓落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对照未完成事项,实行日调度、日分析、日总结,坚决做到今日事今日毕,明日事今日计,用实际行动和最终的考核结果,为今年收官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明年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责任上肩抓落实。要突出敢抓、敢管、敢担责任,量化、细化、具体化,压实责任求突破,做到胸中有全局、手中有重点、推进有举措、落实有目标、成效有保障,真正做到以责任推动落实,以实干实效推动工作落地、落细、见实效;三是确保成效抓落实。各科室(队所)中心要做到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一切工作举措都要围绕工作提质增效、考核增光添彩这一目标来进行,毫不懈怠、慎终如始地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工作、把优势工作做成精品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四是提升标杆抓落实。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制定更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助推各项工作稳步提升;要把中心任务与实际工作的开展情况相挂钩,倒逼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五是善作善成抓落实。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对各项重要工作、重点任务都要亲自安排、亲自推进。科室(队所)中心对承担的工作任务要确保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递到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攻坚格局;六是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围绕自然资源部门肩负“两统一”的职责(统一行使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时刻牢记1+1>2的团结法则,大力倡导“有人负责我协助,没人负责我担当”,聚心聚力“一盘棋”,形成工作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