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关于不实耕地核实工作协调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严格落实省、市自然资源部门,关于不实耕地核实工作要求;近日,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不实耕地核实工作推进会,对全县不实耕地核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相关股室及各镇自然资源所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自然资源部门关于不实耕地核实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为全县不实耕地核实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树立了标杆。要求各镇自然资源所,要积极主动与各镇党委、政府做好汇报,千方百计抢时间,想方设法赶进度,全力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局耕地保护、调查监测等相关股室要紧密团结、相互配合,严格按照股室职责对核实结果进行分类处置,并按要求填写上报。

会议强调;不实耕地核实工作是严格落实中央和国务院严格耕地保护总体部署的具体措施,也是落实耕地占补充平衡,实现“占一补一、占优补优”的基本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不实耕地核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做好自身防护,目前全县抗疫形势稳步好转,但仍有个别区域防控形势比较严峻,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严禁扎堆就餐,工作中该绕行绕行该步行步行,宁可多绕路也要做好自身防护。

三是要严格工作制度,各自然资源所要每天汇报工作进度,对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相关股室要及时进行分析研判,确保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