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深深防疫情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2日上午,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收到一面印有“疫情防控冲锋在前,不忘初心百姓称赞”的锦旗,还有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这是增福镇曹庄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该社区送来的感谢。

“前段时间,曹军伟同志积极参与我们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真是个无私奉献的好同志啊!”增福镇曹庄社区党支部书记说。11月20日至12月4日期间,在曹庄社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曹军伟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踊跃投身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冒着寒风,在卡点协助配合镇村两级防控值班,还带头对有疫情村组的道路、排水沟等进行消毒,并积极捐赠防疫物资。这是众多疫情防控志愿者的缩影,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虽没有豪言壮语,没有震天动地的业绩,但投身基层,心系群众疾苦,关切群众安危的行动,体现了普通职工关怀社会、回报家乡的拳拳之心。

一声感谢,万分激励。下一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