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自然资源局节后严纪律、促收心、严防节后综合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从严从紧进行节后纪律督查检查,拧紧节后纪律发条,严防“节后综合症”。近日,局机关纪委联合派驻纪检组,对局机关及各镇自然资源所,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全系统干部职工迅速走出“假日模式”,提振“精、气、神”。

联合督导组通过查看考勤表、请假条等,对到岗人员逐一核对。认真检查了局属各单位考勤制度执行是否到位、外出登记是否规范、节后上班是否到岗、有无迟到或早退现象、上班时间有无做与工作无关事项等情况。对查证属实的,采取现场责令整改,通报批评及书面检查等形式进行严肃处理。联合督导组此前还对假期封车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督查对干部职工身上存在的小问题,做到了早发现、早制止、早纠正,促使干部职工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态度,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切实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服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