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土地收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加快全县重点项目匹配土地收储工作进度,2月6日上午,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土地收储工作会议,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周征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当前全县土地收储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因地制宜、认真研究制定推进收储工作的方法措施,对相关责任单位土地收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了下步收储工作的重点及时间节点。

周征强调:土地是城市发展的基础要素,土地收储工作是一项政策性、规范性要求极高的工作,各相关股室要切实提高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坚持依法依规、科学合理的原则,一是对2023年重点收储项目工作任务再细化。按照一个问题、一班人马、一个方案的要求,对各项任务再细化、责任再压实、时限再明确,建立工作推进周汇总、月通报制度,确保土地收储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学习借鉴先进收储工作经验。加强与省市自然资源系统及各县自然资源部门的沟通对接,因地制宜,主动作为,把握发展经济机遇,确实做好“抢”经济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土地收储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力量、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