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城之美,展史之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鄢陵县城市会客厅迎来接待小高峰

春风吹得百花开,姹紫嫣红入眼来。近日,随着“雷锋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及三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鄢陵县城市会客厅迎来了机关、社会团体、民间组织观摩接待小高峰。

没有来到城市会客厅,大家都会对我们这个美丽的花香城市未来会变成怎么样很好奇,为更好的让大家感受鄢陵的历史变迁和城市规划,鄢陵县城市会客厅工作人员提前准备、精心谋划,讲解员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引导参观。做到让每一位参观者能够全方位了解花都鄢陵城市发展历史、建设规划、地域特点等,通过参观城市沙盘、图片展板,体验馆内高清短片讲解、电子触屏等现代技术,展示鄢陵“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巨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伟大祖国和美丽家园的热爱之情。

正如鄢陵县城乡规划事务中心负责人徐其杰所讲,城市会客厅就是我们鄢陵这个城市的家,职责就是引导大家深入了解了鄢陵这个城市的历史与文化底蕴,也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到城市发展的变迁以及这背后的多元化改革。同时,也能让大家更近距离地接触了鄢陵这座花都之城,知道了它的过去现在以及将来,对它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