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城乡规划事务中心组织开展“深学笃行二十大精神在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中争先出彩”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党员之间沟通交流,增强党支部凝聚力,3月8日上午,鄢陵县城乡规划事务中心党支部以“深学笃行二十大精神在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中争先出彩”主题,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到禹州市调研指导“三农”工作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根治在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李东岭在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机关党建存在问题的整改;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员同志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眺望发展远景,同志们倍受鼓舞,坚定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