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建安区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度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在建安区市民中心工作业绩考评和各办事窗口民主推选中,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脱颖而出,荣获“建安区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度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自进驻建安区市民之家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始终以群众和企业需求为导向,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安排部署,深入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不断挖掘自身内部潜力,规范窗口建设,压缩办理时限,简化审核环节,简化登记程序,充分利用信息平台,优化服务方式,优化登记流程,优化窗口设置,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质量和服务效率。

为进一步提升便民利民的服务水平,该中心自我加压,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实现全市不动产数据互联互通实时共享,实现“线上自助办理”、全流程“不见面审批”,开通绿色通道,对特殊群体上门服务等,真正做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荣誉的获得是认可,更是鞭策。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窗口工作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强化榜样引领,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为民服务从“时间更短”向“服务更优”转化,把群众和企业满意作为最大政绩,着力推动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塑造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