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好戏连台,实现“验登合一 交房交证”新模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自2021年推出“交房即交证”、2022年“验收交房即发证”不动产登记新模式后,2023年3月12日上午,在襄城县印象国府项目处隆重举行了“验收即登记 交房即办证”仪式。襄城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仪式。接到不动产登记的业主连声赞叹“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真是咱群众的贴心人,便民服务又上加速度”。

据悉,近年来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优化办事流程、信息共享、部门联动等各种措施,缩短了企业从竣工验收到办证时间,完成了住权和产权同步走,大大提高了登记效率,增强了企业的责任感、成就感,增加了业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为广大购房群众在办理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等方面提供了更加便利有效的条件。自该项业务开展以来,截止目前为止,已为7家企业2000多户业主办理该项业务。

襄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李硕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全面推进“交房即交证”业务,打通开发企业与购房者“最后一公里”服务线,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好、更高的优质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