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7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16个乡镇(街道)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襄城县自然资源局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晓阳通报案情并宣布县纪委监委的处分决定,班子成员代表、重点岗位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既是警示教育会,也是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动员会,更是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会。”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柴旭胜讲话指出,通报案件中,是广大党员干部中的“关键少数”,案例看似平常,实际体现了违反党纪党规的典型性。我们一定要深刻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最大限度地减少失职失责及腐败问题发生,真正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整改一方”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认识,增强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针对已经发生的案件,特别是对本单位的四人违纪案件进行深入剖析,找准和堵塞漏洞,建立长效机制,使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受到深刻教育、吸取沉痛教训,从思想上筑牢不想腐的高线、从行动上守住不敢腐的底线、从制度上扎牢不能腐的红线,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