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第五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豫南赛区)预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8日上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第五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豫南赛区)预赛在许昌正式开幕。

参赛选手张红丽用纯粹质朴的语言围绕“小我亦有梦,大爱应无疆”这一主题讲述了长葛局职工田小丽善事善为的真心真情与精益求精的典型工作事例;参赛选手姚岚以真挚饱满的情感围绕“晁萌伟的心愿”这一主题分享了长葛局职工晁萌伟26年如一日的不动产登记工作经历。两名选手激情洋溢的演讲打动了全场,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均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田小丽、晁萌伟的事迹经历是长葛自然资源人的缩影,以小我见大我,以付出诠释担当,长葛自然资源人始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业务,对标一流标准打造一流服务,保持一流干劲争创一流事业,始终昂扬奋进,倾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