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河南鄢陵鹤鸣湖国家湿地公园确权登记成果论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河南鄢陵鹤鸣湖国家湿地公园初步成果论证会。县林业局、水利局、许昌市生态环境局鄢陵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河南鄢陵鹤鸣湖国家湿地公园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总体进展情况,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与初步调查成果,对鹤鸣湖国家湿地公园登记单元界线的预划、内部自然状况、权属状况和管制信息的核实方法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围绕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重点、疑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从提高思想站位、明确工作计划、确保成果三个方面对全县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为下步工作推进提供了指导。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做好调查成果核实工作,形成书面材料,积极开展调查成果整理上图和数据库建设,确保资料的现势性和成果的准确性。同时,加强成果梳理,总结工作经验,为进行项目验收和后期开展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