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面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及所属基层党组织切实扛起扛牢主体责任,认真组织部署并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决心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引领和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为禹州加快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奋力打造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9月12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制定《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从局党组和党组成员抓起,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就全局谋划好、部署好、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深入研究。该局于9月14日召开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压实责任链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组织好、开展好。同时由3名副局长牵头组成3个联络小组,分赴市城乡规划中心、林业发展中心和市林场等局属事业单位党组织指导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截至9月15日下午4时,全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已全部召开了由全体党员参加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贯彻各级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学习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