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4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省委、许昌市委和禹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提出,要以政治为引领,在提升站位中认清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其重大考量、深远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忠诚履职的生动实践,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地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确保全系统上下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以目标为导向,在对标看齐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着力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对标对表,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好主题教育,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组织为保障,在加强领导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压实责任链条,坚持以上率下,深化检视整改,注重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严明的纪律作风,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努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心、干劲和力量,转化为助推全市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现代化中等城市建设禹州新篇章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