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长葛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联络组组长梁丽娟同志、副组长赵江涛同志到会指导。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动力,以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忠心践行“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的必然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长葛实践的根本保证,是履行“两统一”职责、助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以认真的学风、扎实的动作、硬实的举措,确保教育实效“落地见效,开花结果”,真正向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的政治答卷。

二要突出任务重点,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紧紧抓住重点关键,按照“深、实、细、准、效”的要求大兴调查研究,并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从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示范引领、搭建教育载体、坚持统筹结合四方面,要求全局上下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确保教育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