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周末不打烊” 便民惠企暖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惠企便民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企业与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无处办”的难题,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围绕与群众紧密相关的不动产登记事项,自今年7月以来持续开展不动产登记“周末不打烊”服务。

“周末不打烊”服务时间是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除外),首批次“周末不打烊”服务项目为19项不动产高频登记事项。自活动开展以来,已为群众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42件、企业不动产登记5件,不动产查询业务36件。得到了群众和企业的认可及好评。

下一步,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继续常态化推行“周末不打烊”服务,在首批次开展的19项不动产高频登记事项的同时,将依据企业与群众需求和业务开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方位优质快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