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召开县域村庄分类和布局规划评审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鄢陵县城乡规划事务中心组织召开鄢陵县县域村庄分类和布局规划评审会,邀请许昌市规划设计院、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郑州公司、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鄢陵县城乡规划事务中心对规划编制、村庄分类的基本情况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技术服务公司对规划内容和报告进行了汇报,与会县直各单位和12个乡镇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结合相关政策、行业规范和技术标准进行了综合评判。

会议认为,鄢陵县县域村庄分类和布局规划,基础资料翔实、规划内容全面、分析严谨、符合实际、操作性强,能够科学指导全县村庄建设发展,全面推进乡村统筹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原则通过该规划。

下一步,鄢陵县城乡规划事务中心将根据专家和各部门意见和建议对鄢陵县县域村庄布局规划进行修改完善,与鄢陵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衔接,为实用性村庄规划的应编尽编、和美乡村建设提供规划依据,更好地引领村庄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推动乡村发展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