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分局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学法、用法的热情,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示范区分局走进魏武街道办事处罗门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普法宣传单200余份,分局工作人员还用生动的案例、鲜活的语言向群众介绍生活中所涉及的法律法规以及与自然资源领域有关的法律政策等知识,面对面答疑解惑,真正把法律政策送到群众身边,引导群众以法律为生活准则,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学会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广大群众认识“国家宪法日”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切实增强法治意识,让宪法观念和宪法基本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提升群众对自然资源领域内法律法规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