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客观展示过去一年的工作实效,评估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为2024年的工作制定明确的目标和任务,1月24日上午,县委第五考核组组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轩一行10人到襄城县自然资源局进行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全体科级干部、中层干部、16个乡镇(街道)所所长和派驻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考核组组长张轩就开展2023年终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柴旭胜代表局党组做了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全面总结了襄城县自然资源局2023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取得的相关成绩,同时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根据工作实际,对2024年工作做了明确部署。

他指出,2023年,襄城县自然资源局,以党建引领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抓理论学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狠抓廉政风险管控,统筹县、乡、村规划编制审批工作,坚决守牢全县耕地保护红线,统筹开展土地收储与出让,有力保障重点项目用地,高标准完成林业生态建设,不断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统筹森林防火与地质灾害防治,九大重点专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高标准完成了全年各项指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2024年,县自然资源局将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研学并严格落实领导有关批示,统筹发展与安全,协调保护与利用,在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前提下,着力优化国土空间格局,强化土地要素保障,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坚定不移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以高水平土地资源保护利用支撑襄城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现代化建设襄城实践。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脱稿阐述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其他科级干部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述学报告。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按照考核要求,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还对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座谈,对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