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九查一打”专项行动 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刻汲取我省发生的一起重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及学校一宿舍发生火灾等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安而不忘危的警醒。1月25日,建安区分局组织相关人员在分管班子成员带领下,到辖区矿山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地灾隐患点进行排查,扎实推进“九查一打”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在矿山企业,检查组与矿企相关负责人一起,就目前安全防范形势进行分析,达成“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的共识,重点对许昌铁矿复工前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警示提醒,要求对泉店煤矿地质灾害隐患点加大关注,共同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持续发力,推进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九查一打”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下一步,建安区分局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