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节前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将至,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压紧压实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责任,2月6日,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节前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严守纪律底线,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坚决破除纪律作风顽瘴痼疾;要落实好监管职责,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好“廉洁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班,严格执行公务车辆节假日封存制度,严肃值班工作纪律,严禁脱岗漏岗、擅离职守,及时做好信息报送。特别是再芙蓉湖庙会期间,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牢牢掌握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主动权。

会议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抓好安全工作,节前要认真自查,开展业务工作安全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及时整改,坚决守好自然资源领域不发生重大事故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度过一个欢乐、和谐、平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