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清扫积雪总动员 干净整洁迎新年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襄城县持续性普降大雪,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机关院内及北门区域积雪、结冰严重,给办事群众和机关工作人员上下班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了积极应对路面积雪、积冰给职工群众出行带来的不良影响,保障道路通畅,确保职工群众出行安全,2月5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清扫积雪活动,机关全部干部职工参加。

在清扫积雪过程中,大家不畏严寒与地面湿滑,积极行动,分工明确,手拿铁锨、扫帚、推雪板等工具,争先恐后,齐心协力,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除雪工具,一点一点地把积雪和冰层铲起来集中堆放,场面一片火热,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机关院内和北门附近区域积雪得到了全面清理,原本积雪覆盖的路面迅速被清扫出了一条通道,消除了积雪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了职工群众日常出行安全。

此次清扫积雪活动,不仅消除了积雪带来的安全隐患,也让大家感受到局党组对大家的关心、爱护。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劳动,更是一种精神的传递,充分展现了襄城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上下一心、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