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再起航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按下“收心归位”键,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全心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局主要负责人带领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局机关各科室中心队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给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领导班子都与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谈,欢声笑语中的一句句新年好,表达了对全局干部职工的美好祝福。在团拜中,局主要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各科室中心队所工作情况,并提出,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砥砺前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温馨的祝福,亲切的问候,凝聚力量,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谋划好全年工作,为实现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