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寒潮来袭,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持续。为保障大家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工作环境。2月22日,鄢陵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开展清雪除冰志愿行动,打通周边必要通道,保障车辆行人和职工的出行安全。

清雪除冰行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畏严寒,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严寒的天气显得暖意浓浓。大家挥舞着除雪工具,不畏天寒路滑,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一铲一锹地把积雪清理到公路两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消除了由于积雪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为过往车辆和行人清出了一条“安全通道”。忙碌的身影在冬天凛冽的寒风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清雪的同时,工作人员还时刻提醒过路的行人要注意安全。

经过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局院内及分包路段的积雪被清除干净,恢复了大雪前的整洁便利。下一步,鄢陵县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做好除冰扫雪、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为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