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事提质效 服务显温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不动产登记春节不打烊真是太贴心了,回家探亲期间顺便就把事情办了,不然还得请假回来跑一趟。”近日,在在河南省长葛市不动产登记办证大厅,市民孙女士顺利领到不动产权证书,她为办事人员的高效服务连连点赞。

为满足群众节日期间的办证需求,打通服务登记最后“一米线”。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办事提质效,服务显温度”便民活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市区(社区)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在春节期间全部对外开放,方便群众不动产事项登记办理,用心用情做实“身边事”。

据悉,春节期间,长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226件,其中办理转移登记223件,并全部实现不动产登记“立等可取”。

长葛局还向社会发布不动产登记春节“不打烊”公告,公布办事地点、时间、24小时咨询电话。同时实行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值班的方式,延时服务、开通绿色通道、提供EMS免费邮寄证书等措施,大大提高了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