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度储量年报评审工作进行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日,禹州局组织评审专家组对其辖区内编制完成的50个矿山资源储量年度变化表和储量年报进行评审。为保证评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检查组全程参与了此次评审。

评审会上,检查组听取了评审专家对50份年报的评审意见。专家指出,编制单位提供的矿山季度动态检测原始记录数据规范,动态检测基础工作到位,动用矿体范围的控制测量准确可靠;报告编写章节安排合理,内容全面,附表、附图、附件等符合要求;资源储量估算方法、所利用的参数、估算数据基本正确,资源储量估算结果可信,实际开采损失率的计算正确。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把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汇总并监督矿山整改;二是对开采过程中涉及安全隐患问题的要引起重视并及时上报移交;三是在评审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要及时研判给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