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赴禹州调研“共伴生、低品位资源再评价”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来到禹州市,就禹州市“共伴生、低品位资源再评价”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许昌市、禹州市两级自然资源部门和生产矿山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矿山采矿、当前行情及一般行情下可经济开发工业指标、资源储量动用等情况介绍,认真查阅了由自然资源部门和采矿权人提供的相关文件、图表等资料,并深入中铝方山矿、磨街银垌山矿等矿山企业实地核查调研。

调研组表示,他们将根据实地核查调研情况进行技术分析,形成客观真实、全面准确的专项调研成果上报省自然资源厅,为服务全省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进一步动态掌握省内战略性矿产共伴生、低品位资源储量家底,促进增储上产,提升战略物资储备保障能力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