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4年首场耕地保护政策进基层开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长葛市法治政府建设和加强自然资源领域普法宣传工作,以法治政府建设推动法治自然建设落地见效。近日,该局组织相关负责人到南席镇开展耕地保护政策宣讲活动,南席镇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村组干部150余人参加。

宣讲活动以“严格耕地保护,高效利用资源”为主题,深刻阐述习近平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课件内容通俗易懂,引用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讲解法律条款,明确镇村干部管地职责;释放严的基调,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基层镇村干部依法依规的用地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强化耕地保护监管,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全方位、多渠道进行普法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对耕地保护政策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浓厚宣传氛围,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纪律严明的作风,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