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学习《河南省土地管理法实施办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和掌握新修改的河南省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夯实业务知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加快法治自然资源建设。3月28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学习新修改的河南省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局执法大队、16个基层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详细阐述了河南省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的修改背景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建设用地管理、监督检查和法律责任等修改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会主旨鲜明、通俗易懂,使参会人员对新办法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为依法开展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该局分管负责人要求,要高度重视新办法的学习,把握精髓,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做好新旧法条的衔接工作,加大新办法的宣传力度,扩大新办法的知晓率,降低违法行为的发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