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自然资源局赴禹州交流学习地灾防治等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4-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9日,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4人来到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地质灾害防治、测绘管理、矿山生态修复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在先期召开的座谈会上,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介绍了该局在地质灾害防治、测绘管理、矿山生态修复等方面的做法和体会,双方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随后,郏县局一行人在禹州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郭连镇大武庄实地观摩了地面塌陷地质灾害点整体搬迁安置情况,并深入禹州市鑫强建材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了地质灾害应急排险治理项目实施情况,他们对禹州局在地质灾害防治特别是搬迁安置、应急排险等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强双方交流学习,虚心借鉴禹州局的经验做法,补齐短板、完善提高,促进当地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