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动员会精神,研究环保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8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进驻我省动员会精神,研究环保问题整改和承担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会上,厅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传达了6月1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组长朱之鑫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回头看”各项工作部署和关于督察纪律要求等三个方面所讲的意见,副组长赵英民就做好协调保障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和省委书记王国生的重要讲话。

杨士海副厅长传达了省政府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协调保障问题工作会精神。

张兴辽副厅长就贯彻会议精神和打好打赢我厅承担的环境污染攻坚战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运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要上下联动,全面推动环境污染攻坚工作。三是要抓住机遇,全力促进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四是要完善制度、强化监督,提升工作效能。五是要落实部门责任,切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