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殷都区自然资源局推进规范土地利用管理秩序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规范安阳市殷都区土地利用管理秩序,进一步加强土地资源保护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加快发展。11月8日,安阳市殷都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规范土地利用管理秩序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殷都区副区长武拥军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实事求是。摸清历史遗留违法用地未处理到位问题的类型、底数和第三季度卫片类型、底数,聚焦问题整改,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不虚报瞒报。二是坚持依法履职。对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依法查处,确保监管和履职到位。三是坚持规范管理。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成因,总结经验教训,弥补薄弱环节,严格按照职权范围、处理程序和有关规定履行法定职责,构建精细化、规范化执法监管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卫片执法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开展土地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紧迫性、重要性,始终紧绷责任之弦;要全面分析原因采取有力举措,不折不扣抓好清理整治工作;要对照问题台账,强化整改措施,坚决完成整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