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暂时关闭接访场所 引导群众网上信访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减少群众走访途中以及到接访场所聚集可能带来的感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河南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河南省自然资源厅、许昌市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通知要求及我局关于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从2020年1月31日起,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所辖各县(市、区)自然资源系统人民来访接待室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做好公告宣传,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网上投诉、微信公众号、手机信访和写信等方式反映诉求。停止接待期间,信访干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负责办理群众网上投诉、手机信访和来信反映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群众信访中反映的有关防控工作的重要情况及意见建议,要及时报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访科。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