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刘文生的政府依申请公开补正资料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刘文生:

本单位于   2021     4   12  日收到了你提出的关于要求公开天宝路“当代阅”售楼部,西南方向约300米,健康路小学和平路分校正北方向,紧邻正北方向约几十米所正在建设的施工项目的相关土地、规划国家规定的法律法规的手续等内容的申请。

经查,你:

R申请获取的政府信息内容不明确:如 项目具体位置和要求公开的“相关土地、规划国家规定的法律法规的手续”事项过于笼统 等;

R不符合“一事一申请”原则。

本单位难以根据此申请确定具体的政府信息。2021414日、2021419日,我局两次以邮政快递EMS形式邮寄书面告知书,要求补充相关材料,你均无正当理由拒收。现将通知内容予以公告,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4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