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召开市本级集体农用地、国有农用地和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评估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政府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决策的透明度,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十四条之规定,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于近期举行许昌市市本级集体农用地、国有农用地和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评估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初步确定时间:2021年7月28日上午9:3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听证会初步确定地点: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楼会议室(许昌市府西路政府西院5号楼)。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听证会代表范围:许昌市相关职能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辖区办事处/乡镇政府、用地企业、地产中介机构、乡镇居民等,符合上述条件、关心集体农用地、国有农用地和集体建设用地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评估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申请参加听证。

四、报名时间: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7月23日。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到我局开发利用和所有者权益科(许昌市府西路政府西院5号楼5308)报名。

五、听证会举办机构: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六、联系人及电话:郭景辉   0374—2988528

七、听证会有关事项详见《听证会须知》。

特此公告。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6月25日